我为评估做贡献——优秀教师吴泽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2-06浏览次数:0

自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以来,吴泽威同志始终坚持以精细为原则,以提高工作精准度、精细度为目标,严谨细致,勤奋务实,追求卓越,切实将工匠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书写着精彩的奋斗故事。

一、立足强化本领技能自信,不断提升综合素质

以匠人之心,增业务之能。自2021年入职学院工作以来,该同志以提高业务技能为目标,钻研业务,提升素质,努力变本领恐慌为本领自信。以理论武装为前提,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党的先进理论入手,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理论书籍,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持续不断的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和政治能力得到了明显增强,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积极将理论运用到具体工作当中,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筑牢政治忠诚,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学习业务知识,以党建、学工工作的相关文件和规定为基础,以学院工作要求为目标,全面学习相关业务知识,切实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在短时间内就适应了工作需求,个人政治素质,工作态度,业务能力均获得全院上下高度认可和较高评价。

图片

 

二、聚焦发挥岗位职能作用,出色完成各项任务

心有所向,肩挑重担。党组织的建设发挥着承上启下、综合协调和服务保障的作用,做好每一份工作要尽职尽责。在负责三个班的辅导员的工作的同时,他还担任公司党支部组织员,在负责学院评估工作时,他履职尽责,担当负责,努力在各项工作中发挥作用,发光发热。作为党支部组织员,在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的基础上,更注重提高党建工作质量,组织党员同志开展“三会一课”学习,通过与校外社区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培训,组织班级观看宣传片,通过微信群分享党建知识,并组织公司党员同志参与党的二十大答题,切实提升学院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氛围。

图片

三、突出廉洁自律修身,执着践行初心使命

廉洁修身,撷芳前行。吴泽威同志把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作为人生之路,把岗位当作拼搏奋进的舞台,让脚下迈过的土壤遍地生花,牢记初心,不忘使命,时刻摆正自己的位置,事事铭记职责任务,克己修身,廉洁自律,在独处中谨慎,在细微处尽心,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律,谦逊低调、慎初慎微,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工作以来,他积极学习,不断要求进步,时刻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师德师风廉洁自律的各项要求。作为一名青年教师,吴泽威同志怀抱青衿之志,不尚虚谈,多务实功,扎实做岗位工作的每一件小事,努力完成每一份工作任务,严谨务实,勤恳敬业,展现了新时代高校教师“岗位建功担使命,擎旗奋进新征程”的精神风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