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师生赴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立德树人馆与宫婷婷辅导员工作室进行学习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9-26浏览次数:0

为了贯彻党的二十大对教育提出的新要求,赓续引导教师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学习先进的员工管理理念与方法,实现学习成果资源共享,提升我司辅导员德育水平与工作质量,bat365在线平台团总支书记邓壹超于2023921日与部分师生代表一同前往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参观立德树人馆与宫婷婷辅导员工作室。

 



 

邓壹超一行人来到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首先参观了该校老员工思想政治教育基地立德树人馆,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国际商务学院辅导员余美玲对我司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且进行了耐心的讲解与交流。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立德树人馆于20174月开始筹建,20178月竣工,整个基地占地500多平方米,目前是该学校的员工思想政治教育的主基地,也是员工活动的主阵地,辅导员工作交流的主平台。进入基地令我们感受到的是一种古朴典雅、庄重沉郁中国古典美。中华上下五千年孕育着无数璀璨的优秀文化,传播着满满的正能量,对员工树立美德,成长成才起着不可估量的促进作用。

 


 

接着余美玲老师带领大家一同参观了省级示范辅导员工作室——“宫婷婷辅导员工作室,余老师围绕着工作室的建设目标、实施计划、工作模式、主要举措等方面介绍了辅导员队伍建设、红色文化教育、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与员工管理方法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宫婷婷辅导员工作室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现有的辅导员十大成长引领计划员工全面发展的一、三、六成长规划,将共同体理念融入辅导员成长和员工成才的组织和实践中,构建促进辅导员提升、推动工作室发展、助力老员工成长的师生成长共同体

 


 

此次外出学习交流活动为我司辅导员搭建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今后,我们将结合我司实际,学习借鉴更多高校的好做法、好经验,对员工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新的探索与实践,使我司员工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