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组织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员工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0-15浏览次数:0

为凝聚学院力量,加强师生联络,促进学校发展,bat365在线平台组织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员工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学院经理张常友主持,各班代表参与此次会议。




同学们围绕教学工作的安排、课堂教学、教风学风建设、教学考试、教学质量和教学环境等方面踊跃发言。大家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各项教学管理工作,并结合实际,各抒己见,现场气氛轻松融洽,活跃热烈。针对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建议,与会的老师认真倾听、详细记录。




通过座谈会了解到,大多数员工对学院的教学工作比较满意,认为学院教学秩序良好,大多数老师教学工作态度认真,教学水平较高,学院教学环境较好,教学保障良好。同时也对教学各环节提出了改进建议,副经理王景景将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调查,争取尽快改进落实。





本次员工座谈会搭建了学院与员工沟通、交流的服务平台,解答了员工诉求。学院将继续贯彻“以员工为本”的服务理念,倾听员工心声,以解决员工的实际问题为出发点,不断增强同学们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