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组织开展党员轮训暨党员业务培训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0

为全面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堪当大任、敢作敢为的新时代党员,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轮训暨党员业务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张常友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常友就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他系统性地介绍了发展党员的重点环节、步骤、基本程序,详细讲解了发展党员的阶段要求、注意事项等,对发展党员工作中各项材料的填写规范作了细致梳理,重点强调党员发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使参会人员进一步准确把握发展党员工作程序,为把好发展党员的培养关、质量关打下了坚实基础。

张常友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发展党员是实现从严治党的现实需要,要明确培训目的,认清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严格标准,严格规范,要严格标准程序,严把发展党员政治标准关、程序审查关、培养考察关,保证发展质量,严格工作程序,严明工作纪律。三是结合实际,提高时效,结合党员专业特色,清楚存在的问题,补齐发展党员工作中的短板,提升工作效率,以高标准严要求落实高质量的发展党员工作。

本次培训会的开展旨在帮助学员们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砥砺前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通过本次的学习,促进学员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强化宗旨意识、提升能力素质、过硬纪律作风、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为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