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党旗飘扬践初心,爱护环境齐聚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0-25浏览次数:0

为了加强巩固新余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bat365在线平台直属党支部进虎山社区积极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响应志愿服务常态化工作。20231018日,组织志愿者前往虎山社区,开展清洁社区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在清扫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带上扫把、铲子等工具,对小区进行清扫,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立行立改。还对地方乱堆放,绿化带以及各死角垃圾进行集中清理,清运积存垃圾。志愿者们的清扫服务让居民进一步感受到爱护环境的重要性与必要性。

 





社区干净整洁、焕然一新,志愿者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大家增强了爱护环境的责任感,切实提升了环境卫生,使小区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同时志愿者也用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家园意识。下一步,bat365在线平台直属党支部将持续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着力改善校园周边的卫生环境、自然环境,努力营造文明、和谐、绿色、清洁的生态环境,为维护城市环境卫生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