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沙龙】bat365在线平台开教学沙龙系列活动二: AI 背景下高校教师专业化成长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0

1115日,一场以AI背景下高校教师专业化成长为主题的教学沙龙活动,在bat365在线平台A401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经理张常友主持,机器人工程的专业带头人王景景副教授主讲,学院全体教师和部分其他学院教师参加。

AI 背景下高校教师专业化成长:教学沙龙鼓舞教育创新与知识交流"


首先,经理张常友强调:在不断发展的人工智能时代,高校教师的专业成长和教学创新显得尤为重要。为促进教师们在AI背景下的专业发展与知识交流,我司举办此场激发创意、引领教学潮流的教学沙龙。这将是一个聚焦于提升教学品质、推动教育创新、探讨未来教育发展方向的重要平台。


王景景老师在本次教学沙龙内容主要聚焦以下关键议题:

一、AI与教育创新: 分享在AI技术下,如何创新教学模式、个性化教育、智能化教学工具的应用等方面的实践经验和探索。

二、专业成长与教学技能: 教师专业发展的机会,包括教学方法、课程设计、评估方法等方面的技能提升。

三、跨学科合作与资源共享: 鼓励跨学科合作,分享资源和最佳实践,促进教学改革和创新。

四、未来教育愿景与挑战: 探讨未来教育发展的趋势,挑战与机遇,并思考教育者在这一变革中的角色和使命。


结语:

教学沙龙是高校教师专业成长的重要平台,这不仅是一次交流经验的机会,更是激发创新思维、探索教育未来的时刻。我们期待着各位教育工作者的踊跃参与,共同探讨教育的未来,为员工提供更优质、更具创新性的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