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廉洁党风|bat365在线平台直属党支部召开廉洁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加强全体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内法规制度的廉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11月23日,通过开展“学习党纪法规、筑牢廉洁防线”专题学习会,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纪法意识,有效提升党纪法规的针对性、精准性、实效性。本次主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学习会在A栋401举行,全体党员参加,bat365在线平台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常友主持。



 

张常友书记会议中强调:一是要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始终牢记宗旨,保持对党绝对忠诚;二是要筑牢“好正实优”作风藩篱,要严于修身、严于律己,强化日常监督,纪律和作风上从严,遵守制度,尽职尽责不懈怠; 三是要树牢终身学习理念,勤于学习,不能慵懒躺平,要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投身于工作和学习中去,主动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增强学习和工作的本领。


各位党员同志提前认真学习了相关规定并准时参加学习会。最后,所有党员同志们进行了学习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