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组织开展12.9大合唱排练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03浏览次数:0

世界上最美妙的乐音不过人声,合唱就是把多种美妙的乐音融合在一起,分成两个或两个以上的声部进行演唱。




排练过程中,大家精神抖擞,热情高涨,歌声嘹亮,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体现出bat365在线平台学子们的团结合作精神,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老师和合唱团员牺牲了宝贵的休息时间,放弃了宝贵的晚自习时间,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利用晚上集中排练。时而逐句学唱,时而一以贯之,时而低声哼唱,时而引吭高歌。男高音高亢,男低音低徊;女低音婉转;女高音铿锵……让人不禁想一探究竟。




演唱初具规模的同时,伙伴们也经历了共同奋斗的过程,收获了并肩前行的友情,加深了彼此理解和合作的信念。大家像一家人一样,一起学习、互相交流,共同促进,希望在即将到来的比赛赛场上,能用我们嘹亮的歌声征服评委,为bat365在线平台赢得掌声与荣耀!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