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直属党支部第十四周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03浏览次数: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bat365在线平台直属党支部于11月30日在A401组织召开第14周政治理论学习。本次会议由bat365在线平台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常友主持,在公司党员线下参加,非在公司党员线上参加。

参照党支部“第一议题”制度,本次政治理论学习领学人为:姜和君。

 



由姜和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文章——《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丨新华社评:多在实效上用功,少在形式上费劲》。

文章指出:立项时热热闹闹、推动时冷冷清清,这样的反差背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是重要原因之一。当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正在开展,要以此为契机,大力倡导严实作风,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多在实效上用功,少在形式上费劲。

会议的最后,张常友书记强调要广大党员干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注重实效、提高质量上下功夫,不做表面文章、不搞花样翻新,把工作抓实、基础打实、步子迈实,就一定能取得更多扎实成效,向群众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