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开展校园安全研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1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学院安全教育、强化安全管理,不断提升员工安全意识和能力,保障员工安全健康成长。bat365在线平台于12月4日在A401开展了校园安全研讨会。




经理张常友要求,要加强学院安全管理,把安全工作各项任务以及工作纪律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积极做好防空应急演练活动,使员工熟知紧急避险时疏散的程序与演练全过程,提高员工应急救援能力;做好法制教育及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增强员工法律意识,强化员工思想理念;要做好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此次会议表示维护校园安全全员有责,不单是某个部门或者某个老师的责任,员工们也应该细致揣摩,认真思考,机智运用舆情危机回应的“六商”原则,做到“心里有爱、肩上有责、手中有法”,严谨有序处理突发事件,维护校园及师生安全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和使命。

 



安全重于泰山,稳定压倒一切。我司将始终坚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安全工作抓紧、抓细、抓实、抓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努力构建平安和谐校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