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应用型本科机器人技术基础实验专题培训,助力培养未来科技人才

发布者:bat365在线平台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0

在科技日益发展的今天,机器人技术已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为了培养更多的机器人技术人才,提高我国在这方面的竞争力,近日,学院邀请了金黎明教授为全体教师开展应用型本科机器人技术基础实验专题培训。

金黎明教授长期致力于机器人技术的研究和教学工作。他不仅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而且在机器人应用领域拥有广泛的实践经验。此次培训,金教授将为学员们带来深入浅出的讲解,帮助他们掌握机器人技术的基础实验方法和技能。

培训内容涵盖了多个方面,包括机器人基础知识、硬件设计、软件编程、传感器应用等。金教授将通过实际操作,向学员们展示如何进行机器人控制、如何编写程序以及如何处理传感器数据等。此外,培训还将涉及到一些热门领域,如无人机、自动驾驶等,使学员们能够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实际生活中。

金黎明教授表示:“这次培训的目标是帮助学员们掌握机器人技术的基础知识和技能,为他们的未来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培训,能够培养出一批具备创新能力和实践经验的科技人才,为我国的机器人产业做出贡献。”

参加培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让他们对机器人技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他们表示将珍惜这次机会,努力学习,争取成为优秀的机器人技术人才。

总之,金黎明教授的应用型本科机器人技术基础实验专题培训不仅为学员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也为我国的机器人产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我们期待更多的科技人才加入到这个领域,为我们的未来科技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