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开展机器人技术基础实验台实操专题培训,开启科技新篇章

发布者:bat365在线平台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0

在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机器人技术成为了推动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为了培养更多的机器人技术人才,提高我国在科技领域的竞争力,学院特别邀请到了杨海林老师为全体教师开展新购置机器人技术基础实验台使用培训。

培训内容涵盖了机器人技术的多个方面,包括机械设计、控制系统、感知技术、编程与调试等。杨教授将通过实际操作,详细解析如何进行机器人控制、如何优化程序以及如何处理复杂的数据等。此外,培训还将深入探讨机器人在医疗、工业、服务等领域的应用案例,使学员们能够更加直观地理解机器人技术的实际应用价值。

杨海林老师表示:“这次培训的目标是帮助老师们们全面掌握机器人技术的基础知识和技能,为他们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培训,能够培养出一批具备创新能力和实践经验的科技人才,为我国的机器人产业做出贡献。”

总之,杨海林老师的机器人技术基础实验台实操专题培训不仅为学员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也为我国的机器人产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我们期待更多的科技人才加入到这个领域,共同推动我国科技事业的发展。


关闭